close

每天早上我都會聽著廣播的星座運勢,

不過今天因為有事錯過了廣播,

於是就上網查了一下,

因為今天下午公司有迎新會,由於名單上有我,非去不可。

昨天某人不知道是哪跟筋不對勁,傳了簡訊說要載我回家,

不過可惜的是,這禮拜我都在家,

想讓他有個表現機會都不知道該怎麼給。XD

剛好今天的迎新會地點就在他公司的附近,約好若時間剛好就一起回家

還好在出門前查了一下星座運勢,心裡有個底,大概又沒機會讓某人表現了。

處女座
★★★★★ 5 顆星
 大星: 多和前輩相處,他們會是提攜你的貴人!
 小星: 心儀的他不在身邊,你的心情也大受影響。

不過有點不同的是,他還只是個我很相信的人,

不是什麼心儀的他,但是期待落空還是有點不嗨阿!

整個迎新會上,就怕會上太嗨,聲音太大,錯過他的電話我就得自己回家了,

結果最後還是要自己回家。

沒關係,就讓你欠著,總有天會等到囉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inaRicc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