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In 春水堂
阿姨回來台灣將近三個禮拜,

記得不久之前(似乎是去年底吧) 才看到阿姨回台一次

這次則是在過年後,大年初三去了姨婆家拜年

卻發現姨婆的身體出現了微恙的狀況,我們大大吃了一驚

感覺不大妙,差不多一個禮拜之後

阿姨跟姨婆就出現在我們家,原來是因為阿姨在美國接到電話,

感覺一整個不妙,在短短幾個小時之內買了機票趕回來看看究竟發生了什麼事。

以上文章其實跟我原本想說的沒什麼關係,只是說明一下為什麼我親愛的阿姨回到了台灣 =)

從我有記憶開始,我最愛的就是阿姨,( 我也很愛UNCLES,不過最黏的都是阿姨 )

雖然他們那時候還只是大學生,很久很久才從美國回來一次,

每次回來,總是帶許多玩具跟糖果回來給我們。

於是乎,從小,我很愛很愛美國,總覺得它是個天堂 XD

到底是住在隔壁的傳教士還是阿姨是我第一個英文老師,我已經忘了,

總之,教我英文的阿姨也有份。

或許是總是距離遙遠,總是很久很久才見一次面

所以只要他們回來,我們這群小毛頭就滿心期待再次的見面

還記得小時候,我真的是阿姨的跟屁蟲。

小學三四年級就自己留在阿姨家跟阿姨一起住個幾天( 而爸媽都不在身邊照顧 )

跟阿姨一起去逛百貨公司,永遠都記得跟阿姨一起在就大統度過的美好時光。

而今天阿姨因工作關係得搭飛機回美國了,剛好我下午沒課,所以就去跟阿姨說再見。

Uncle Jason 是前兩天回來輪班照顧姨婆的,

在阿姨去機場前,我們一起去大立百貨幫我表妹,也就是阿姨的女兒兒子買禮物

我覺得大立真的讓人很失望,不好逛,我們兩手空空的離開了大立,轉戰春水堂

姨丈是台中人,所以阿姨對春水堂的珍奶一直念念不忘

說回美國前一定要再去喝一次,所以我們最後的約會就在春水堂度過

好久沒這樣一起逛街,坐下來好好聊個天。

小時候都跟我們一起玩,度過我們美好的童年時光

謝謝你們,我真的好愛好愛你們!

Miss u always! =)

 Helen & Jason


 右二:我小弟  右一:Uncle Jason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inaRicc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