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距上次發文至今,將近一個月了

也許有人要問,我到底都在做什麼?

除了些許的懶惰懶得發文之外,我正忙著念書

1/17 東南科大移民署約僱人員筆試

1/18高雄大學多益考試

很忙的一個周末,南北兩地跑

移民署的考試資訊若是早一點知道的話,我也不會把這兩個考試擠在一個周末

唉~

老實說,移民署的職缺還蠻讓我心動的

不只是薪水比較優,而且在機場裡的工作讓我覺得很酷!哈!

所以阿,我是認真的,想好好把握個機會 (即使這份工作需要輪班)

於是我去買了書回來念,寫模擬試題

翻開國文一看,全是古文!!!

是古文也就算了,明明寫的是中文,為什麼我都看不懂?

相較之下,英文似乎比較善解人意,五十題的題目錯誤率只有一成

遙想當年,大學學測我的國文還考了14級分阿~~~

難道14級分之神早已離我遠去?

有些題目讓我生氣到吐血;例,「遊學周、秦之都」,是說曾至何地求學?

A、北京,山東

B、河北,浙江

C、燕京,開封

D、洛陽,關中

答案解析:周秦建都督在目前的山西省境內,而答案中只有D符合條件

馬的!馬的!他馬的!!!

最好我是知道洛陽跟關中是在山西省,而且山西省在哪我也不清楚

我只知道四川有很多熊貓,廣東省很多港仔,還有北京有烤鴨

喔!對了,那個在北京的政府設了很多的飛彈瞄準我們

國文~唉˙˙˙孔子你可以救救我嗎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inaRicc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