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回來已經有多久了?

五個多月了吧~

昨天MSN掛網,直到晚上才發現有人留了訊息給我

不是別人,正是我在澳洲學校念書時最喜歡的艾爾文先生(Alvin)

韓國人,水瓶座,人很好,跟他的好哥們UK兩人是一對寶

最初是在下午的選修課認識的

之後也曾一起出去玩,到WEST END市場採買

Alvin&Jamie

這是跟台灣朋友一起去NOOSA玩,整團就只有這兩個韓國人

But, it doesn't matter,
剛好可以多練練英文

比起其他的韓國人老是自己國家的人窩在一起

他們兩個,會跟非韓國人在一起混,算是異類

三個月不到的相處,除了課堂上的,課餘時間的活動,加上網內互打不用錢

偶爾練習用電話講英文,耍寶搞笑,讓我原本對韓國人的壞印象整個改觀,

人出了國就是要放開心胸,好好跟人家"搏感情"的才是

所以到了最後,在我的認定中,歸列到超級好朋友檔

當然不只有Alvin,還有Jack跟Andrew也都是可以稱為好朋友的韓國人

在課程即將結束的那個禮拜

最後一堂下午選修課,是個代課老師,正在上writing

老師要我們照講義上的句型照樣照句

Alvin被他的好哥們UK給出賣,UK坐在我旁邊

照著句型寫了個例句,中文的意思就是:

那位將前往另個城市的女生並不知道有個男孩喜歡她

說完,UK還偷偷地小聲的幫我解釋了一下,

說那個女生就是我,而那位男孩就是Alvin

Oh~My God~整個超害羞

不過,本人最拿手的把戲就是一邊裝傻,一邊內心開心得要命

若有機會的話,倒是不排斥韓國人阿!

可惜課程結束的下個禮拜,我就要離開這個城市,

到雪梨去跨年,到墨爾本展開我的打工生活了

是有點小可惜啦!不過這就是緣份吧!

他給的開心時光,讓我當初為了某人所受的氣,整個拋在腦後

最好的證明就是某天在墨爾本的火車上,

我打電話回台灣給我的好麻吉聊天

她突然提起某人的名字,我還愣了一下,想說這名字有點耳熟的說

(什麼?你說我奢侈!用手機打電話回台灣!別誤會,正是因為手機的儲值金額即將到期

可是餘額還剩很多,所以不打白不打囉!)

回來之後的這些日子,超級想念在澳洲的那些快樂時光,

不過,這世界沒有『早知道』,若是早知道回台灣後會這麼無奈,我就待在澳洲了不回來了

想念,我親愛的朋友們,回台灣之後都好嗎?

回到他們各自國家的朋友,現在在做什麼呢?

繼續在澳洲打拼的夥伴們,玩得開心嗎?

PLZ~讓我快快有份收入,好好存筆錢再出國晃晃吧!

雖然台灣很好,我的故鄉是台灣,

不過,我還是比較適合留在國外努力,我想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inaRicc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